阿渭師出展記(2007年冬季台北玩具展)我居然又去參加玩具展了?.........家裡面的家當在幾次展出中全搬出來獻醜了,說真的實在是沒什麼值錢的寶貝......騙騙小朋友可以啦!!承蒙大家不嫌棄!!還有那麼多人駐足觀賞及拍照.....真是汗顏呀~~~~"萬能的天神!請賜予我神奇的力量!!!"太空超人區,希望萬能的天神也能賜酒店工作予台灣神奇的力量!!!!產業與資金別再外移了!!圖片下方中間處的太空超人是美泰兒玩具公司1981年在台灣生產製造的,那像現在?美泰兒連台灣的公司都撤了!!!! 所以報應來啦!!今年美泰兒在中國生產製造的玩具出了一大堆紕漏!!黑心產品被美國的銷售通路退貨!!除了全面回收還要賠錢...........不談這個.....這次我面膜拿出來展的多是2001年由four horseman操刀設計的新太空超人,多是美版(腳底有晶片,可以與城堡對應)的,還有一些是會場限定品....其中很多角色的玩偶在美國市場已經是粉貴的喀了!! 附帶提一下這個骷髏堡在這次展出中是我首次打開組合起來耶!!它已經孤孤單單的睡在倉庫裡好多年了!!!假面騎士555中間這個高約45關鍵字排名公分的大假面騎士人偶是我在新宿街頭花了1200元日幣夾到的........這裡面什麼最值錢?你相信嗎?就是那卡手提箱(裝備不算哦~~~)美系電影區左手邊的turboman是現任加州州長 阿諾主演的喜劇電影"一路響叮噹JINGLE ALL THE WAY"中出現的玩具,在電影中是大家搶翻天的玩具!!現實世界中這個玩具數量並不多!!而禮服且價格不便宜.....我跟我老婆十一年前去LA蜜月時在環球影城買的.中間是洛基,我想勾起一些老男生的"浪漫",才刻意擺這個....最右邊是"驚奇四超人-銀河衝浪手現身" ,這次電影的玩具好像沒在亞洲地區發行,他們這台車與人偶是我這趟美國行搬回來的!!!這台車跟電影中一樣!!可以合體!!也可以分離.....原本只房屋買賣想買車!!可是車沒人坐怎麼成?所以人偶也一併敗了........變形金鋼電影版玩具區當紅炸子雞!!不擺出來行嗎?我收的比孩之寶台灣公司所擁有的還齊全!!(陳經理,SORRY啦!!)在展場許多大朋友,小朋友都一直圍在前面談論著......展場中買變形金鋼的人還是最多的,玩具銷售量要好還是得與電視電影結合啊!!!(BY THE 術後面膜WAY,陳經理,我幫妳們介紹不少生意耶!!還免費幫妳們PROMOTE.....妳們公司是不是要頒個獎給我?看在我勞苦功高又敗那麼多的份上....是不是該送我一台全金電鍍版的柯博文給我作獎品?絕對無敵雷神王,元氣小子,熱血最強這些都是正版的,而且是第一版的哦~~~~~可愛鹹蛋超人區我想....我本來把它們弄成一個宮的模樣,土地買賣這邊的怪獸與超人都是和平相處的,左有招財貓,右邊又有福神!!希望看到這區的人又會有發財運又有福氣!!!!超人力霸王與迪士尼區小朋友最喜歡可以動的迪士尼玩具!!我每次都會帶些這種去騙小朋友....不不不!!是給小朋友看啦!!!機器娃娃,黃金戰士& 救難小英雄 ,還有我每次展出一定會拿出來的 superman 相關房屋買賣玩具這次拿出來的是SUPERDOG系列,原本想說沒人會喜歡的,沒想到還蠻受小朋友喜歡的!!!!聖鬥士星矢-黃金十二宮與青銅五小強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把他們一次組起來放在一起ㄝ!!家裡沒那麼大的地方擺......無敵鐵金鋼大隊這個....實在是獻醜了!!應該粉多同好都有收吧?甚至比我更多機器娃娃魔神英雄傳模型區這次僅帛琉拿出以龍王號為主的幾隻!!為什麼只有這些?你知道擺玩具出來展有多累人嗎?....還有就是怕運輸過程中損壞................如果萬一有個XXXX,我會哭死哦~~~~龍星號這個看起來很新吧!!應該看不出來已經有十幾年歷史.......保養的不錯吧~~~(請展出的東西昨夜運回家中.....又要開始保養維護與收納了澎湖民宿...............真的蠻累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17dtis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